• 在线读报

三明市社科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2017-03-16 09:54:43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5日,市社科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咨询服务、宣传普及”的职能作用,在理论武装、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闽学研究、品牌建设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把握时代脉搏,肩负时代使命,积极投身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当中,主动参与“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生动实践,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主题主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加强理论武装,加强理论阐释,加强理论宣传,进一步拓展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要坚持服务大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要突出问题导向,贴近三明实际,关注群众需求。同时,要坚持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社科工作队伍。要抓人才队伍建设,抓基层组织建设,抓优良学风建设,努力推出更多优秀成果,更好地服务三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