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退休干部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3-22 09:35:44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1日,市退休干部协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回顾总结市退休干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文珍、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出席会议。

杜源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受表彰的先进分会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和退休干部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退休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在市退休干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任职期间,全市退休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新形势下退休干部协会和退休干部工作,杜源生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和党组织建设,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根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深的感情、更坚决的行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对核心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谋作为、多奉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他们讲好三明故事,助力三明发展,传承“开明、清明、文明”的三明精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贡献智慧和力量。要重保障、优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高度来认识把握老干部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真心实意向老干部学习,诚心诚意听取他们的意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抓落实、强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更加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全力抓好退协组织建设,充实老干部工作队伍,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的整体水平。

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代表涉老部门向大会致贺词。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退休干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表彰了2012-2016年度退休干部协会先进分会和先进个人。

市级退休老同志,市涉老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