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3个物流园列入2017年福建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盘子

2017-04-12 09:42:11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福建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实施方案出炉,全省35个物流园项目上榜,全年力争完成投资30亿元。我市有福建兄弟物流产业园、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三明城市物流园上榜,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亿元以上。

据介绍,总投资3亿元的福建兄弟物流产业园一期总用地面积近17万平方米,今年建设公路港用房、城市共同配送中心、仓储中心及物流服务配套用房共10幢。总投资13亿元的三明城市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集工业仓储、汽车综合服务、农林产品交易中心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物流园区,年内建设翁墩至陈大路段拓宽长度5公里,新建陈大水厂,配套建设污水厂及高压杆线改造迁移。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3060亩,建设集运输、中转、仓储、配送电子商务等功能和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物流园。今年新建综合服务大楼、电商等技术服务中心、农贸服务中心、汽车综合维修园等。

根据部署,对被列入2017年福建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项目的建设用地予以重点保障,符合条件的执行工业用地相关政策,并适当放宽对项目投资强度和税收强度的要求,鼓励物流企业入驻物流园区。省发改委将指导各地积极申报国家重大项目专项建设基金,列入对接国家政策性银行项目名单,积极支持工程包项目建设发展。省交通运输厅积极支持工程包项目开展多式联运示范、无车承运人及甩挂运输试点,加大扶持力度,并争取国家专项资金的扶持。省经信委牵头开展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创建工作,优先支持工程包物流园区列入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