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红土地 好客坊之春耕拂晓红客来”活动盛大启幕

2017-04-24 08:41:0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红土地 好客坊之春耕拂晓红客来”春季活动的启动将为还没有制定出游计划的周边游客,增添了不少新的选择,客坊乡独具特色的红色乡村旅游资源也将打开市场,将红色文化传出去,把广大游客带进来。

耕田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4月23日,由建宁县客坊乡人民政府、建宁县旅游局主办,建宁县客坊乡里源村委会、乐途旅游网承办的“红土地 好客坊之春耕拂晓红客来”大型系列主题活动于客坊乡里源村盛大启幕。

春风拂晓,农耕忙。当天,游客们进行了趣味插秧接力赛、捉鱼比赛、摸田螺比赛、赛羊会、品尝农家美食红军饭……如今,这样有着乡土气息的场景已经越来越少见了。在三明市建宁县客坊乡这种田园式、体验型乡村旅游度假活动越来越受游客的喜爱。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