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17-05-10 10:15:00彭 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带领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区实地调研市容市貌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并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督促创城工作有效开展。市领导王刚、廖小华、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李茂胜参加实地调研或会议。

黄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三元区天风市场、胜利路、一元路、崇荣路、明海鑫钢材市场、白沙村,梅列区列西派出所周边、永利钢材市场周边、沃尔玛广场至招商银行路段、梅列工商联周边等地,实地察看了集贸市场管理、市政设施维护、公益广告设置、老旧小区环境、夜市安置、车辆停放、卫生保洁等情况。他要求,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薄弱环节,认真摸清底数,明确管理责任,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抓紧抓实创城迎检工作。

实地调研结束后,黄建平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相关单位创城工作情况汇报。黄建平强调,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各项工作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责任大,要提升认识,认清形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明确各自牵头责任,明确主动配合事项,明确整改时间节点,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创城工作成效。要健全机制,措施到位。要在巩固提升已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加大探索创新力度,着力解决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健全完善日常管理、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强化领导,保障到位。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创城指挥部要强化监督指导检查,文明办和相关部门要构建“全覆盖”的管理体系,市、区两级要加大创城投入,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保障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