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10亿元

2017-05-11 09:30:33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8日,将乐鸿燕纤维素酯生产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厂区内道路硬化、污水管网铺设等附属工程建设。该项目为将乐县今年省重点项目,建设醋酸、丁酸纤维素生产线5条,年产3万吨醋酸纤维素和3000吨醋酸丁酸纤维素,今年计划投资5800万元,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1至4月,完成投资3414万元,占年度计划的58.9%。据了解,1至4月,将乐县2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0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3.67%。

今年将乐县列入省市重点的21个项目,总投资161.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3亿元。县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采取“一个重点项目、一名挂钩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实行分管处级领导一周一督促、主要领导一月一调度及“一企(项目)一策”现场办公制度,重点工作团队、企业“零距离”服务总队靠前协调服务,坚持服务与督促并进,推动项目进度、安全、质量、效益、廉政“五同步”。

实行倒排机制,对项目列出全面详细的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坚持一线工作法,各责任单位主动站位、紧密对接、跟踪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县“五比五晒”办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全力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其中,乐华医疗、中研茶露水、龙栖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鑫隆光伏扩建项目、贝诗特环保产品等5个项目新开工建设,泰达铝硅合金生产项目于3月点火试生产、贝诗特环保产品生产项目于4月份开始试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