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市检查部署防汛工作

2017-06-16 09:29:34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市检查部署防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陪同检查。

徐铮一行来到贡川镇红安村和永安防汛抗旱指挥部等地,现场察看强降雨造成的灾害和处置情况,详细了解当地防汛措施落实、危险地带人员转移、部分受损设施抢修等相关情况。

徐铮强调,当前,我市已经进入防汛关键时期。永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防御责任,强化防御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铮要求,要严格责任落实,把防汛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人员。要强化分析研判,加强雨情、水情预测预报和会商指导,提高防御的针对性。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防汛指挥长要亲自坐镇,靠前指挥;各级干部要下沉一线,到岗履责,特别是要加强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的巡查,防范发生次生灾害,及时做好人员转移。要抢修受损设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努力把灾害带来的损失减到最低。

截至昨日下午,永安市已转移157人,大部分因暴雨受损的道路、电力、通讯等设施已抢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