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委文明办到沙县开展创城暗访督查

2017-06-16 09:36:14肖首洲 林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年。6月14日,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督查反馈会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刘志坚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出席反馈会。

在听取沙县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志坚通报了省委文明办对沙县创城工作的暗访督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准确把握创建形势,明确自身定位,发挥沙县特色品牌优势,向夺牌目标奋力冲刺;要紧盯目标、攻坚克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媒体宣传,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加大文化惠民力度,持续形成宣传声势,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创新机制、凝心聚力,把广大干部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形成全县行动、干群互动、市县联动的良好局面。

黄建平对省委文明办深入沙县指导督查创城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沙县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战略高度,从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时代要求,从改善人民群众福祉的现实需要,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对照测评体系,抓好创建工作;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创城的机遇意识,落实“一把手抓两手、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顺利通过总评迎检;要对标体系、狠抓落实,进一步分解细化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健全和完善创城工作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会上,沙县县委书记杨兴忠作了创城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