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明溪警方捣毁一吸、贩毒团伙

2017-06-19 10:01:36李建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面对民警,罗某对自己吸毒、贩毒的罪行流露出悔意。就在一个月前,罗某和他的吸、贩毒团伙13人被明溪警方抓获,警方同时查获冰毒48克。

5月10日,明溪刑侦、禁毒大队经过前期秘密调查后,决定对活跃在明溪县的一吸、贩毒团伙开展收网行动。13时许,民警突袭了吸、贩毒嫌疑人罗某在过境公路国管站路段一民房内的落脚点,罗某察觉后从住所跳窗逃跑,蹲守民警迅速追击,罗某慌不择路从兴达停车场上方4米高的围栏上跳下,追击民警紧追着从围栏上跳下追捕。在兴达停车场内,罗某被抓获。在罗某及其女友的指认下,警方从其住所、车辆中搜出冰毒、冰壶等涉案物品。

在抓捕罗某的同时,警方还对城区另外几处吸、贩毒窝点进行了突袭,共抓获了冯某、黄某、林某等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罗某等人归案后,民警对嫌疑人进行突击审讯,在相关证据和政策法律教育下,嫌疑人供述了他们长期活跃在明溪、宁化、将乐等地,相互间介绍买卖毒品、聚集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情况,民警顺藤摸瓜,逐渐摸清了这一错综复杂的吸、贩毒网络。

民警随即对在明溪活动的相关嫌疑人进行了抓捕,并连夜赶往将乐抓捕曹某、邵某等2名涉案嫌疑人,在将乐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相关嫌疑人,查获了涉毒物品。

经过连续奋战,明溪警方快速抓获了该吸、贩毒团伙的涉案嫌疑人13人,查获冰毒48克。

经查,该团伙主要成员从外地购买毒品到明溪等地,在贩卖的同时自己也吸食,在交易时相互间不直接称买卖冰毒,而是以买“茶叶”“肉”等名词替换,企图蒙蔽警方的调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案中大部分涉案嫌疑人都曾有美好的家庭,他们有的曾家境宽裕、有的曾经商成功、有的曾受人宠爱,但在毒品面前他们迷失了自我,放纵了欲望,为自己的恶行找到了一个个“合理”的借口,最终使自己身陷囹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