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专场招商会 签约项目总额16.4亿元

2017-06-21 09:36:49罗 鸣 曾繁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7日,在第十五届“6·18”即将召开之际,宁化在福州举行专场招商会,共签约项目19个,其中技术对接项目6个、投资项目13个,总金额达16.4亿元。

此次签约的19个项目分别涉及医疗、农业、畜牧、轻工业、冶金、电子等领域。其中,县人民政府与福建中医药大学签约合作的中医药产业发展项目,县益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医药大学签约合作的三叶青种植基地和深加工生产线项目等6个项目是通过技术转让的方式签约,总金额达5.2亿余元;城郊乡与福建恒鑫创展矿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的年产25万吨高岭土生产线,淮土镇与福建南方泰坤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合作的牡丹种植基地等13个投资项目,总金额达11.2亿余元。

据介绍,从上届“6·18”结束以来,该县围绕“3+2”产业集群、农业“五新”、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该县还先后出台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若干优惠政策、推动工业创新转型稳定增长10项措施等,给投资者更多政策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