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与支部和基层党员亲切交流

2017-06-22 09:40:09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1日,市委办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在梅列区陈大镇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杜源生、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和基层党员亲切交流。

全体党员参观了碧溪“中央红军村”红军广场和碧溪乡农会苏维埃政府旧址,并在碧溪村村部召开座谈会,聆听碧溪村红色历史、党建工作情况和红军、游击队故事。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市委办工作等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杜源生说,三明是一片红色土地,碧溪村和许多老区苏区村一样,曾经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发扬革命传统,不断把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杜源生说,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弘扬老区苏区精神与学习谷文昌、廖俊波、黄秀泉等先进典型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

杜源生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林改、全域旅游等工作,走出一条适合城郊村发展路子,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实现强村富民,增强百姓获得感。同时,要扎实开展干部住村工作,加强村务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杜源生强调,市委办要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实际、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新三明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