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国重汽集团领导到永安市调研

2017-06-22 09:42:18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一行到永安市调研中国重汽海西汽车公司发展情况。市领导杜源生、朱昌贤、程鹏鹰、蒋先东参加会见或调研。

马纯济一行实地调研海西汽车公司,考察福迪、神鹰专用车公司等配套企业。在海西汽车公司生产车间,马纯济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公司营销创新发展、产品性能质量、产品开发、降低成本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和企业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抓准企业定位,做好市场调研,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精品产品;要质量为先,始终把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不断推进营销工作创新发展,提高生产制造能力,做好降本增效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为推动福建汽车产业迈向中高端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重汽集团将持续加大对海西汽车的扶持,并希望与三明市共同发力,促进海西汽车公司做大做强,带动福建载重汽车产业加快发展。

海西公司作为我省载重汽车产业的龙头,2011年项目落地以来,公司产品质量逐年提高、产销逐年增加、效益逐年提升、出口战略成效初显,项目已形成年产轻卡5万辆、中重卡5万辆的产能规模,呈现提质增速扩量的良好发展势头。目前,从产销上看,今年前5个月生产入库同比增长79.43%,销售同比增长83.41%;从出口看,今年前5个月出口同比增长333.46%,增长态势强劲;从质量上看,公司已实现国四产品全覆盖、国五产品新突破,产品质量达到新高度,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海西汽车公司作为全市汽车及机械制造千亿产业集群的龙头加以培育,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全力扶持企业发展,持续加大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海西汽车公司辐射我国南方市场和东南亚地区的优势,提高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力争把海西汽车公司打造成中国制造、福建制造和重汽制造在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张名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