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5月福建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2017-06-22 10:17:34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潘园园)省环保厅21日发布5月全省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排名情况。按照空气质量新标准评价,9个设区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95.6%,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范围为2.81-3.64,主要污染物为臭氧、细颗粒物。空气质量从相对较好开始排名依次为:南平、宁德、龙岩、厦门、莆田、福州、漳州、泉州和三明。

58个县级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97.0%,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范围为2.10-3.74,主要污染物为臭氧、细颗粒物。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10个县级城市(第58名至第49名)分别是泉港、平和、福鼎、晋江、龙海、永安、南安、古田、惠安和石狮。

另悉,根据环保部日前发布今年5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显示,全国首批实施空气质量新标准的74个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舟山和拉萨(并列)、厦门、丽水、贵阳、福州、台州和珠海(并列)、惠州市。厦门、福州分别位居第4位和第7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