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团市委召开综合督导情况汇报会

2017-06-23 09:39:27 来源:三明团市委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三明团市委召开第一轮综合督导情况汇报会。团市委书记余志伟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夏智勇传达了团省委对我市综合督导的反馈意见精神,团市委副书记郑丽、团市委综合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会。

余志伟作了讲话,他强调,本次综合督导是按照团省委的统一部署,根据团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团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全团重点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督促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团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他指出,督导要见成效,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争取更多资源推动共青团工作;要重覆盖,推动督导工作覆盖到乡镇一级;要树典型,选树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要重反馈,针对督导中发现问题,及时做好反馈沟通。他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充分运用好此次综合督导成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上级团组织的督导反馈意见,抓好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努力推动三明共青团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6月5日至13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组建3个督导组,就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一学一做”等全团重点工作对12个县(市、区)团委进行督促指导,全力推进共青团改革。3个督导组在督导期间共组织召开动员座谈会12次,听取设区市团委自查汇报12次,个别访谈各级团干部155人,筹措乡镇团委12个,查阅各类文件资料382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