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7-06-27 09:51:16刘莉婷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首先肯定了去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突出抓基本、强功能、补短板、促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陈炎标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围绕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使基层党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要围绕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持续推动机关党建走前头,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子,巩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认真抓好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各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

陈炎标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围绕凝聚工作合力,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带动,落实工作保障,强化督促指导,着力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