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举办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

2017-06-27 09:53:53陈雪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0日至23日,我市举办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170多名初任代表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参加培训班。

王庆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说,为了使新一届市人大代表了解人大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权利和义务,掌握履职途径和方法,尽快找准位置、进入角色,我市分两期组织全市初任的市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班分别就宪法、地方组织法等法律法规,人大业务基本知识、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使用等内容,作专题辅导讲座。

王庆指出,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代表自身综合素质,认识到提高代表素质是时代发展、人大代表履职、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需要;要严格依法依规,落实好代表履职的管理监督,正确处理对代表管理监督与服务保障的关系,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对代表的管理监督;要围绕依法履职,努力发挥好代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踏实干事,锐意创新,奋发有为;要遵守培训纪律,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培训班纪律要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