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开展公路抢险应急演练 提升防灾减灾战斗力

2017-06-27 11:31:40杨亚江 兰春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公路分局 开展“安全生产月”道路抢险应急演练

东南网三明6月27日讯(通讯员 杨亚江 兰春华)近日,清流公路分局值班人员接到求助电话,省道307线360k+840-890沙芜乡灌尾村路段,路基被掏空导致坍塌,直接影响到公路交通安全,道路中断,车辆滞留,情况紧急。

清流公路分局立即启动应预案,分局安全、路政、应急、工程人员及沙芜公路站人员组成的抢险突击队迅速完成集结,全副武装,火速赶往事发地点。安全布控、维护交通、调集物资、现场勘察险情,抢险人员各司其职,抢险工作有条不紊,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险情化解,道路恢复通行。

目前正处于汛期,为进一步缩短公路应急抢险时间,提升公路应急保障能力,清流公路分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联合县交通执法大队,于6月26日上午开展为期半天的公路安全应急抢险实地演练。此次演练,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共出动各类抢险机械及车辆8台次,21人参加演练,有效增强了抢险人员防灾减灾战斗力,提升了道路抢险应急能力,演练顺利达成预定目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