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沙县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2016度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

2017-06-30 15:4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30日讯 沙县素为福建省商贸和农村金融活动活跃之地。2011年12月沙县被确定为全国6个农村金融制度改革试点之一。福建省技改基金是以财政性资金为引导、兴业银行资金共同参与的,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用于支持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有限合伙制私募基金。该项产品资金专项用于支持该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项目的融资成本低至3%,能够有效减轻企业融资负担。

兴业银行沙县支行班子敏锐地感觉到该项产品能够很好地支持当地企业的升级改造,于是支行按技改库清单逐一梳理区域内的客户,并走访技改重点客户,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经过努力,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亿元的技改基金支持,用于年产50万吨食品包装原纸技改工程。为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行一班人经常深入困难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出谋划策。

据统计,2016年兴业银行沙县支行累计办理33笔、金额累计9836万元的中小企业重组贷款。支行主要负责人罗旌安同志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