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进一步增强动力

2017-07-04 09:24:51彭 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就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推动建立创城长效机制。市领导黄建平、林俊德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黄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创城动员会特别是6月27日创城现场督查会以来,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主动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整改突出问题,推动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对照创城标准和要求,也还存在不少问题。各级各部门务必以更加严实的作风,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创城工作落实。他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紧紧围绕创城目标,对照测评体系,进一步明确两区主体责任,明确市直部门各自独立承担、牵头负责、配合完成的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着力创优环境,重点围绕沿街立面整治、店铺招牌规范、公益广告设置等工作,抓紧调查摸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要健全长效机制,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高度,着力加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等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动力、提高效率,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市政府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林俊德就当前创城硬件设施建设和长效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梅列、三元两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文明办和市财政、国土、住建、规划、工商、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