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食”尚伊家美食·公益活动在建宁伊家乡举办

2017-07-04 11:00:28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2日,为“荷”而来“食”尚伊家美食·公益活动在建宁伊家乡举办。活动期间,开展了助贫实践、为荷而来、为“爱”行走,“食”尚伊家、专场招商、千人午宴等活动。

当天,“伊家天坪扶贫基金会”组织了为“‘爱’行走”活动,千名志愿者从修竹荷苑徒步至伊家乡,活动主题为“为全县贫困家庭学生募集‘给你一双奔跑的鞋子’”,运动鞋购买资金从千名志愿者的步数积分兑换、微信众筹、爱心企业捐赠等方式中筹集。

   在活动现场,闽江学院蔡继琨音乐学院团委、建宁县文化馆共同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艺表演,活动中,还开展2017年建宁县食材产业专场招商会,现场举行企业与客商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助力宣传伊家生态食材,提升品牌,打造精品。

活动现场

   公益文艺汇演结束后,游客参与“鸡”动人心、莲田有“鱼”、自投“螺”网等食材体验活动。

   最后,游客品尝由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千人午宴,美食诱人,场面十分壮观。本次活动现场,游客达3300多人,其中浙江、上海、厦门等外地游客500多人。

   据了解,建宁县伊家乡地处偏远,是市级扶贫重点乡。近年来,伊家乡利用独特的生态环境,围绕“生态食材乡”的战略部署,因地制宜,采取“一村一品、一村一基地”的形式,培育出了古陆“伊米”、稻花鱼、田螺、豆腐等原生态的食品基地、品牌,不仅增加了群众收入,更为贫困户的脱贫致富找到新的途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