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三明交通建设实现“双过半”

2017-07-05 09:58:06骆志雄 廖才林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半年,我市交通投资总体保持增长势头,完成年计划任务的51.2%,同比增长20.3%,有力助推全市经济稳增长。

今年以来,我市交通部门贯彻市委市政府“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重要部署,深入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较好基础。

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莆炎高速公路明溪城关至明溪枫溪段、国道纵五线大田段二期工程、国道534线槐林至荆东段和G528建宁福新至长吉公路等一批投资量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重点项目前期有力推进。莆炎高速尤溪至建宁段项目全线初步设计已获交通运输部批复,除已开工路段外,其余路段项目施工图设计已上报审批中。明溪胡坊至三明、武夷新区至沙县2个高速公路项目已明确了路线方案,省发改委已召开工可审查会,正加快推进审批工作。

莆炎高速公路尤溪至建宁段省市合作建设取得突破。省政府同意对该项目采用省、市合作模式建设,有力保障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新策划生成一批项目。策划生成项目13个92.3公里,其中新策划火车站连接线项目10个53.8公里,已完成专项规划;新策划红色旅游公路项目3个38.5公里,目前已通过交通部初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