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上半年三明新增839个“五个一批”项目

2017-07-10 09:56:54李远明 李丰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截至今年6月底,我市1622个项目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管理库,总投资6597.2亿元。其中本年新增项目839个,总投资1862亿元。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成立“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协调推进工作组,下发《关于在全市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五个一批”项目推进工作。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的要求,我市印发《关于在“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中实施正向激励措施的通知》,给予“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年终考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县(市、区)和获得前八名的市直部门工作经费奖励,并增加年度考核优秀名额,鼓励全市干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此外,我市进一步落实“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年终总考评”工作机制,每月召开项目工作协调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每季度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对“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结果进行通报;结合开展“五比五晒”竞赛活动,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各级各部门年度工作考评,加大项目推进情况的奖惩力度。

今年上半年,我市列入省级“五个一批”项目管理库中,谋划项目409个,总投资2091.9亿元,其中本年新增尤溪军民融合航空航天装备制造尤溪示范基地、沙县至武夷新区高速公路、永安市年产3万吨高端石墨负极材料生产基地建设等232个谋划项目,总投资624.8亿元;签约项目361个,总投资1279.6亿元,其中本年新增沙县超声波制浆产业化、梅列石墨烯系列产品深度开发、大田重型机械配套设备制造等275个签约项目,总投资648.5亿元;开工(含在建)项目537个,总投资2373.3亿元,其中本年新增梅列三钢80MW高效发电工程建设、永安市高新2L柔性电路板生产、明溪致格新能源锂电池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192个开工项目,总投资333.5亿元;本年新增投产梅列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建设、三元金氟化工系列产品生产、将乐缘福高值化木质素生产等101个项目,总投资205亿元;增资项目80个,总投资227.2亿元,其中本年新增梅列台明大口径球墨铸铁管生产、尤溪华泰弹力布生产线扩建、将乐祥源功能性、差别化有色环保纤维纺纱等39个增资项目,总投资50.3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