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明溪——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07-10 09:57:45林铭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至22日,明溪县举行了二季度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恒信纵横电子光学系列新材料生产开发项目和十里埠现代渔业园建设项目同时竣工,明溪天馨香料迁建项目、福建极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玉虚洞红色旅游基地基础设施(二期)项目、闽江上游沙溪流域防洪四期工程(明溪段)项目和明溪县现代花卉产业园等5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11.4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生产开发、天然植物精油提取加工、无人机培训及农业机械化运用、红色文化旅游与现代农林产业等5大板块。

今年以来,明溪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明溪”扎实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充分结合自身优势资源,在项目策划、项目招商、项目落地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项目引进后,做好领导挂包服务、全程代办服务、部门跟踪服务、周末无休和预约服务、资产按揭服务、高端人才服务等“六个服务”,鼓励和支持项目建设。

此次竣工的恒信纵横电子光学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明溪县战略性新兴产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LED芯片封装、LED智慧照明产品等半导体光学系列产品。该项目总投资3.45亿元,一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目前已顺利竣工,进入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阶段,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亿元;二期工程总投资2.2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5千万套光学产品,年销售5亿元,带动300名以上就业人员,预计年出口值3亿元,有效带动全市半导体产业与光伏生态农业的发展。该项目于去年8月从深圳招商引资,10月份签约落地,到今年1月份开工剪彩,6月份竣工试产,体现了明溪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干事创业的新风貌,跨越赶超的新动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