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区城关街道再完成两地块征迁任务

2017-07-12 09:43:18曾凤清 郑长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日,省一建下洋棚户区C地块的最后一户征迁对象在征迁协议上签字,这一地块征迁任务随之圆满完成;此前,原城关小学征迁任务也顺利地画上了句号……随着市区征迁“百日攻坚”行至尾声,三元区城关街道奋力冲刺,全力推进攻坚行动。

省一建下洋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征地面积约80亩,拟新建设房屋总面积20万平方米。今年2月份,市政府将该项目五个地块中的A、B、C地块上的土地房屋征迁列入市区征迁“百日攻坚”项目,三元区自加压力,增加项目D地块作为区“百日攻坚”任务。

下洋棚户区C地块共需征迁个人住房62户,公有住房及店面和办公用房57套。随着C地块征迁任务顺利完成,下洋棚户区B、C、D地块均已完成征迁任务。

三元区胜利路3号1幢属原城关小学地块,共涉及个人住房16户,公房2户。征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征迁工作组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领导到一线指挥、干部到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真正“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做征迁。针对部分征迁“困难户”,攻坚组带着韧劲不断入户,认真梳理拆迁户的具体诉求和反映的问题,尽力为

群众排忧解难,以真心诚意换取拆迁户的信任和支持。在征迁工作组合力共为之下,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征迁任务全面完成。

今年,城关街道列入市、区土地房屋征收任务8个,占区里征收任务的38.09%,其中百日攻坚项目占4个。目前,原医药公司地块、三胶厂二期地块、逸居花园地块和原城关小学地块这4个项目已全面完成征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