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贵溪洋组团BC地块征迁全面完成

2017-07-13 09:42:16肖庆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梅列区完成对贵溪洋组团BC地块最后1户违建户依法拆除,贵溪洋组团BC地块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贵溪洋组团BC地块是市百日征迁重点清盘项目,涉及碧海乳业、小溪电站、环盛电子等多家企业以及个人房屋、青苗、坟墓等多类对象。贵溪洋组团BC地块征迁指挥部通过“部分完成、整体推进”的办法,促成“签订一户、推进一块”模式,以点带面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做到征迁与动工同步推进。同时,把办公室延伸到项目一线,主要领导到一线了解情况,更便捷、更高效解决一线“急、难、愁”问题,并且安排专人跟踪各重点项目,实时更新问题清单,确保任务具体化、数字化、直观化。

市碧海乳业有限公司小溪奶牛基地占地面积30.97亩,牛舍等建筑面积3451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出让工业用地,实际用途为奶牛养殖,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市、区有关部门对补偿方案反复讨论,对照相关规定,多次征求意见,几易其稿,最终严格按照市政府《土地收储工作意见》标准确定补偿方案。

为了快速推进碧海乳业的征迁工作,区征迁指挥部从区土地收储分中心、农林水利局、徐碧街道办等抽调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攻坚团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持续攻坚。因该地块的特殊性,其补偿标准同相邻地块工业用地补偿标准差距较大,征迁工作尤为艰难。但征迁工作组迎难而上,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不厌其烦,持续努力,最终使业主从抵触到理解,7月3日晚,终于签订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合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