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曝光第二季度重点运输企业百车违法数排行

2017-07-14 10:1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通讯员 刘君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今日对外曝光2017年第二季度道路交通百车违法数排名靠前的企业,这些企业包括所属车辆50辆以上的公路客运企业、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和重中型货运企业。

据介绍,曝光目的在于督促重点车辆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的源头管理,从严教育所属车辆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杜绝发生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上榜的企业包括莆田中旅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莆田市兴安运输联运有限公司长途客运分公司等公路客运企业;元翔(厦门)空港快线有限公司、福建中旅客运有限公司等旅游客运;福州翔安运输有限公司、福州祺盛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等危化品运输企业;福建闽途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厦门路桥翔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中型货运企业。

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四类重点运输企业是道路运输的主体,社会公共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更加重大。此次上榜的企业所属车辆违法次数相对较多,暴露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相对突出,有的已构成较大安全隐患;相关运输企业一定要将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针对存在问题加强整改,采取有效举措,强化对驾驶人全环节、全过程监管,最大限度地减少所属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公安交管部门在加大执法力度的同时,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部门集中约谈违法或安全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强对驾驶人的日常教育和安全管理,堵塞管理漏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