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双过半”

2017-07-17 11:00:47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0日,位于清流县嵩溪镇的光伏现代农业产业园内,工人们正在加紧将剩余的光伏板线路进行连接,预计月底可实现全容量发电。

该项目是市级“五个一批”入库项目,总装机容量15兆瓦,占地约753亩,总投资约1.85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光伏年发电量1700万千瓦时,总产值1700万元,创税300万元,农业种植总产值1000万元,带动当地200多人就业。

1-6月,清流县共有19个投产或者部分投产项目列入“五个一批”项目库,新增投产或者部分投产项目12个,本年累计完成投资2.09亿元,占年度计划87.08%。其中,亿元以上投产或者部分投产项目5个,包括清流一中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嵩口至田源公路建设、南区幼儿园及相关配套建设等,3000万元以上亿元以下投产或部分投产项目7个,包括罗口溪防洪堤及景观工程、展化化工二期扩建、灵台山生态农业科技园等。

今年,清流县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集聚抓项目的正能量,紧紧围绕谋划、招商、开工、投产、服务等关键环节,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上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截至6月底,全县共有138个项目列入“五个一批”项目库,比增94个,总投资259.24亿元,本年累计完成投资1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6.56%,超序时进度6.56个百分点,实现“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双过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