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深入两区检查百日攻坚征迁工作

2017-07-19 10:46:2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三明市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列、三元两区部分百日攻坚征迁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征迁人员,实地检查市区百日攻坚征迁成果,检查督促项目规划建设,确保土地征得来、用得好,让征迁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副市长林俊德参加检查。

  梅列区徐碧新城二期、三元区东霞B地块这两个已拖延多年的征迁老大难问题,日前已全面完成征迁任务,具备挂牌出让条件。走进项目现场,余红胜详细了解项目攻坚过程、后续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指挥部靠前指挥、破题开路、全力攻坚的工作状态,肯定了一线征迁人员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辛苦付出,要求区里多了解征迁人员的需求、多关爱他们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对生活有困难的同志更要积极伸出援手,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对项目后续建设,他要求合理规划、准确定位,尽早启动招拍挂,统筹协调资金、技术等要素,确保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民生项目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列东污水处理厂迁建、贵溪洋BC地块、三明学院限价房、三元区下洋棚改等4个项目的土地征迁完成后,污水厂、生态公园、限价房、棚户区改造等一批民生项目即将实施。其中,列东原污水处理厂地块将建设生态公园、贵溪洋BC地块将完善贵溪洋片区路网建设。对此,余红胜十分关切。他详细了解这些项目后续建设规划,要求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注重环保、注重配套,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

  三元区宏明塑胶地块是改善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的项目用地,已完成百日攻坚任务,余红胜要求加快推进周边地块征迁工作,更好助力城市发展。三明纺织厂作为退城入园项目,2013年已被列入搬迁项目。来到这里,余红胜一边听取厂里搬迁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一边了解新厂建设情况,要求纺织厂等百日攻坚管理项目,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定下的时间表,倒排进度,狠抓落实,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市里下达的征迁任务。

  梅列、三元两区主要领导参加检查。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