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女子利用微信招嫖卖淫

2017-07-24 09:29:10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三明一女子利用微信招嫖卖淫!警察在酒店当场抓获这对卖淫嫖娼的男女

2017年7月19日0时许,白沙派出所社区民警黄俊芳接到一热心微友举报称,“在三元区某酒店,有人卖淫嫖娼”,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在酒店房间成功抓获一对正在卖淫嫖娼的男女。

经查,该女子名叫陈某,长期处于无业状态,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

三明女子招嫖卖淫 被抓获时今年已招揽40余名嫖客

今年以来,陈某利用手机微信里的查找功能添加“附近的人”,和添加为好友私聊甚欢的男子,以帮助其购买衣物或者赠送礼物为名谈论嫖资,最终达到卖淫的目的。

7月18日晚,陈某故伎重演又通过手机微信寻找猎物,成功添加好友后,经过一番暧昧勾引双方谈妥以朱某支付800元帮助购买衣服费用成交,当他们在酒店实施卖淫嫖娼活动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陈某、朱某对其卖淫嫖娼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政策攻心下,陈某对其今年以来利用手机微信招揽40余名嫖客的违法事实进行了如实供述。当日上午11时,民警成功抓获其中一名嫖客钟某,钟某供述了其于2017年6月23日,通过手机微信私聊和陈某以人民币300元进行嫖娼的违法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陈某、朱某、钟某行政拘留10日处罚。对于陈某利用手机招嫖卖淫系列案件,民警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