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海西重汽:站在改革发展最“前沿”

2017-07-24 09:51:25魏兴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后,落户永安的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公司党委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收看节目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讨论。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将收看专题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改革短板,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海西重汽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收看和学习讨论为契机,抢抓机遇,以更大的决心和更高的热情推进各项改革,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彰显“重汽速度”,重塑“重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海西重汽总经理何阳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公司自落地永安以来,一直站在改革发展的最前沿,党的十八以来,中央推出深化改革的各项措施,公司紧紧抓住汽车产业调整契机,充分利用省里的政策扶持,提前布局,大力发展节能环保车型、推进智能化制造,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做文章,顺利在东南亚各国开拓市场,使得自己发展有了更广阔的空间;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公司还全面启动了“创新升级行动计划”,依托中国重汽集团进出口公司、福建自贸区以及侨乡优势,实现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