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在福州举行工业专场招商会 签订20个项目

2017-07-26 09:52:42洪新瑜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尤溪县在福州举行工业专场招商项目推介会,共签订合同项目和意向项目20个,总投资80亿元。来自浙江、广东及省内的180多位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今年来,尤溪县全面贯彻落实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开展“招商引资年”活动,组建6个工作推进组、13个项目建设指挥部,围绕纺织、林产、矿业三大支柱产业,旅游、电商两大主导产业,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节能环保、生物及生物医药五大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强化工业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采取分队招商、组团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等方式,有针对性地策划、引进一批聚集效应明显,产业上下游关联度高的好项目、大项目,全力打造尤溪产业升级版,为新一轮发展蓄积力量。

此次签约的20个项目,涉及纺织、新能源、林业、环保、新材料、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大项目较多,投资总额超亿元项目有13个,其中8个为纺织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经编染整产业园项目,将在园内入驻企业10至15家,进一步“做粗拉长”尤溪纺织的产业链条;国家电投集团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拟投资11亿元,建设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热电联产(一期)项目及城西园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13.5亿元的风电项目,将在4个乡镇规划建设装机容量15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花边面料及配套项目、针织布生产项目均拟投资5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