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烈日下党员为贫困户铺就“幸福路”

2017-07-27 09:42:54陈 静 叶 灵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3日,泰宁县梅口乡拥坑村贫困户肖祥山家门前,10余位党员在烈日下忙碌着。党员们奋战8小时终于为他家铺就“幸福路”。

年初以来,拥坑村村两委对村里所有贫困户进行走访,发现贫困户肖祥山家门前道路没有修整,下雨天出行非常不方便。而肖祥山患有重度类风湿关节炎,无法从事体力劳动且无经济来源。村里决定筹集资金,帮肖祥山家门前铺上水泥路,不仅助他致富,同时方便周边住户的出行。

党员活动日当天,村两委组织全村的党员干部帮助肖祥山铺路。早晨6点,党员们开着钩机,带着耙子、铲子等工具来到现场,在烈日炎炎下,有的铲土,有的铺水泥,有的整平,忙得不亦乐乎。

肖全瑞是前来帮忙的拥坑村党员之一,烈日把他的脸庞晒得通红,但是他一脸高兴地说:“今天是党员活动日嘛,天气虽然很热,但是和大家通过一起努力

帮肖祥山把路铺好,想到以后他出行方便多了,我就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

近年来,梅口乡在实施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到精准到人、精准到户,“应帮则帮,应扶则扶,破除病根”,以实际行动从贫困户困难入手,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该乡帮助34户贫困户脱贫,完成17户造福工程项目;完成危房改造9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