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社科理论界专题研讨《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8-01 09:41:18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1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召开社科理论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作书面讲话。

林斌要求,要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研讨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要加强研究阐释,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和重大战略部署的阐释解读,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要深化改革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推进我市“医改”“林改”等改革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重点,发挥社科研究规划导向作用,推出一批研究成果。要坚持改革创新,整合社科资源,凝聚社科力量,贡献社科智慧,不断提高咨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来自市委政研室、市委党校、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等10多位专家学者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