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

2017-08-15 11:03:37陈鑫涛 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全市组织部长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同志到我市调研讲话和全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现场推进会以及市委常委会精神。他指出,这些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陈炎标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带头上党课,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示范引领、强化督查落实,推动“三会一课”规范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纳入政治巡察的重要内容,着力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要狠抓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结合深化“住村工作法”,推动脱贫攻坚任务更加精准落实;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用好用足政策、拓宽增收渠道,不断激发村级组织内生动力;要统筹推进国企、城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认真做好党员电子身份信息、清理收缴党费管理使用、“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整治以及“六好”评选网上投票等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陈鑫涛 施 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