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8-22 09:43:36叶明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1日,我市召开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落地见效,着力在研究阐释上出成果,着力在宣传教育上下功夫,着力在融合融入上见成效,着力在保护传承上求突破,努力推动我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在市内有实效、全省有亮点、全国有影响。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齐抓共管。要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有效落实。要创新工作机制,抓好项目策划,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对各项任务的进度跟踪、效果评估和情况通报,确保任务顺利推进。

据了解,近日,我市制定出台了《三明市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行动计划》,重点组织实施中华民族精神、红色文化、客家文化、闽学(朱子)文化、区域特色文化、历史文化遗存、对台对外文化交流等七个方面行动计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