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加快“商务贷”业务发展

2017-08-28 11: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28日讯 为促使金融创新更好地为三明市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按照三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结合商务部下拔给三明市的商务专项扶持基金,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园区企业资产按揭(流转)贷款业务模式推广至商务系统企业,推出“商务贷”业务,于2017年5月正式取得总行关于开办“商务贷”的批复,该项业务的推出能为三明市的贸易流通、专业市场、物流平台、电子商务等领域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环境和业务发展机遇。

取得总行的批复后,三明分行积极对区域内各县(市、区)的物流园区、专业市场、贸易流通等领域进行了项目摸底,建立“商务贷”沙盘,目前已与16家意向企业对接,对接项目意向融资金额达4亿元,其中已有2家企业商务贷业务贷款金额3000万元已在办理流程中。

2017年6月22日,在三明市工商联、经信委、商务局、金融办牵头举办的非公经济发展银企对接会上,三明分行与三明市商务局、三明市工商业联合会签订商务企业“商务贷”业务意向合作协议6亿元,同时还与广大企业专场洽谈对接,推介“商务贷”等产品。

三明分行下一阶段将加快项目推进,尽快实现项目落地,通过商务贷促进我市第三产业繁荣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