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7-08-30 09:42:16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决策的重大举措,对于我市加快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准确履行监督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市委全会部署落实情况作为巡察的重要内容,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对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部署落实不力,工作不务实、不扎实的,民生社会事业领域违纪问题频发多发的,要严肃问责。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肃查处民生社会事业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不断巩固和发展我市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积极贡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