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点亮“金砖”,国家电网赢了!

2017-09-08 09:19:06 来源:电网头条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一道防线——系统

通过可视化、智能化的保电指挥系统,实现从500千伏到380伏全供电路径的实时在线全程设备监控,实现“全景、全域、全局”在线指挥监控。

9月4日晚,福建电科院保供电技术人员在金砖厦门会晤保电电科院指挥部严密监视保电设备运行状态。

    第二道防线——设备

    利用自主研发的设备在线监测系统,并通过开展超高频局放等7大类带电检测,实现远程在线监测+专家现场支持。

9月3日,福建电科院技术人员利用自主研发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保供电专用模块,对厦门岛内客户侧用电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分析。

第三道防线——信息

应急视频会议系统24小时在线,应急通信车及卫星通信设备、应急通信终端随时可用,应急通信基干队伍随时待命。在厦门部署2辆应急卫星通信车,配备1100台集群电话、100台400兆无线对讲设备和30台卫星电话。

9月4日,福建电力信通公司通信车与省公司指挥中心进行视频终端4G+卫星通道工作方式联动调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