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7-09-14 10:08:07魏兴谷 杨国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9日至10日,永安市第三季度“五比五晒”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5个重大项目涉及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新兴产业培育壮大、高科技企业新产品研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总投资5.45亿元。

今年,永安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扎实开展“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通过采取全民招商、一线考核、容错机制、能上能下等制度措施,提振干部精气神,加快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项目、促发展。1至8月,永安市218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63.0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1.5%。

两个开工项目分别是城市共同配送中心项目、中瑞装备备品备件供应基地项目。其中城市共同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中瑞装备备品备件供应基地项目是一个专门为三明周边地区水泥制造、钢铁、机加工等生产企业提供设备备品备件存放、安装、维护等服务的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解决就业约180人。

3个竣工项目分别是科宏生物三氯蔗糖包装生产线项目、石墨烯复合导热材料产业化项目、交通治超站工程项目。其中,总投资5000余万元的科宏生物三氯蔗糖项目技改升级后,新增1000吨产能,同时,持续推进系列新产品开发,目前已开发出胍基丁胺、燕麦多肽等系列新产品,预计今年产值突破5亿元,税收超4000万元以上。石墨烯复合导热材料产业化项目一期年产2500吨石墨烯复合高分子材料已建成投产,并安装12组300吨量级的粉体压铸成型设备,日产2万件各类型LED散热组件。交通治超站工程项目已形成“一站式多点辐射”治超平台,实现治超联网联控,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永安市近年来的治超成果,保障路产路权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魏兴谷 杨国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