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余红胜调研三明信息经济产业园

2017-09-14 10:10:59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2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三明信息经济产业园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推动信息产业园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园区规划,推进全市信息经济产业集聚发展。省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邵玉龙、副总经理陈施清,副市长林俊德、程鹏鹰参加调研。

三明信息经济产业园位于梅列区洋溪镇,一期项目主要生产车载模组及关联配套电子产品,由省电子信息集团、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和市国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占地233亩,总投资5.5亿元,预计年产值7.5亿元,计划10月份全面动工。余红胜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安排,要求市、区两级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达产。

实地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区经济发展,信息经济产业园作为市区九大专业特色园区之一,既有省电子信息集团龙头带动优势,又有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要抓住机遇,通过做好一个项目,着力带动一个产业,集智聚力把信息经济产业打造成为我市新的重要增长点。余红胜要求,要完善园区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统筹周边土地利用和产业布局,稳步推进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要加强政策研究,配齐配强园区工作班子,注重引进专业人才,科学制定产业支持政策,合理定位运营模式,为园区招商和入驻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狠抓招商引资,瞄准信息产业发展新趋势、新模式,加大招商项目策划力度,积极开展招商对接,主动承接省电子信息集团相关产业转移,力争2-3年内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邵玉龙对我市信息经济产业发展提出建议。他说,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空间大、前景好,三明要抓住有利时机,对信息经济产业园区进行合理规划布局、精准招商引资、科学运营管理,并在政策支持、园区增值服务等方面多下功夫,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他表示,省电子信息集团将全力支持现有项目建设,并利用集团优势引导其他相关企业到园区发展,共同推动三明信息经济产业园区尽快做大规模,形成集聚效应。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