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900多名青年光荣入伍

2017-09-14 10:29:06彭 峰 姚沉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我市在三明北火车站,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今年,我市共有900多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其中,大学生入伍的比例占67%,高学历占比为历年来最高。市委常委、三明军分区政委陈龙德,副市长肖华鑫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龙德代表军分区全体官兵职工和各级兵役机关,向光荣入伍的优秀青年表示崇高敬意,向积极支持征兵工作的接兵部队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入伍的战士要刻苦学习,努力训练,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严守纪律,爱岗敬业,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火热的军营;要尊敬领导,团结同志,为自己在军营成长进步奠定基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家乡亲人们的期望化作干好本职、建功立业的源泉。

肖华鑫代表市政府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国防建设的社会各界和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的应征青年家长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各位入伍青年,把三明人奋发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带到部队去,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多作贡献,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立下报国志,伴我从军行。在社会各界的声声祝福中,新兵们拎起行囊,踏上了通往军营的列车。

(彭 峰 姚沉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