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研究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

2017-09-15 09:39:4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我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市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依法管控网络舆情,意识形态领域保持了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牢牢守住阵地,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依法依规加强网络舆情管理,提高舆情应对和处置能力,在应对重大事件、社会热点事件时,第一时间发声、

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不失声、不缺位,切实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要创新体制机制,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以网络化新思维新智慧新手段,应对解决新问题,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加强舆论宣传,突显三明宣传特色,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讲好三明故事,传播好党的“好声音”,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