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累计完成各类水利项目投资32.65亿元

2017-09-15 09:50:06巫瑞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月份,我市在重大工程前期工作、年度投资落实、投资计划执行、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有序推进,水利投资完成情况良好,累计完成各类水利项目投资32.65亿元,占年度任务80.51%,超序时进度。根据省厅2017年各设区市水利责任目标半年考评情况通报,我市综合考评得分98.58分,排名全省第三。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打好原中央苏区、商品粮基地、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等品牌,扬长避短,策划生成了一批有规模、显特色的项目,项目策划生成取得新成果,其中防洪工程、蓄水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工程、引调水工程、流域综合整治、城市内涝防治、其他等7大类、87个重大水利项目,共完成投资21.05亿元,占任务的79.61%。建成或部分建成了尤溪县兴头水库、明溪县黄沙坑水库和三明市薯沙溪引调水工程(贵溪洋水厂)等12个重大水利项目。全市中央投资计划6.21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2805亿元,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2.93亿元。

(三明日报记者 巫瑞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