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宁化举行

2017-09-18 09:34:27张丽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6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的2017年三明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化县举行,副市长张文珍出席活动。

张文珍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抓科普工作和抓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动员全社会力量,发挥各方面优势,因地制宜,创造更多的科普活动,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让公众汲取更多的科学知识养料,感受科技魅力、分享科技乐趣,激发广大公众创业创新热情;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要不断创新科普手段,广泛运用互联网技术,深入推进科普工作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后,主办单位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公众感受前沿科技创新成果。据悉,2017年三明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三明日报宁化记者站 张丽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