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开展市区创城情况督查

2017-09-18 09:35:19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5日,市创城督导组组长李茂胜带队,深入梅列、三元,对市区创城情况进行督查。

督导组先后到左海家居、美地大道、江滨路、新市中路、省一建、富兴堡、南方大酒店开展督查,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查看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就发现的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放、“门前三包”制度落实不到位、私设门栏、建筑工地未设置建筑挡板等问题,及时责令商家及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督查中,督查组成员与各街道社区及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叮嘱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梳理现有工作,紧盯效率,对发现的问题加快督促整改。

督导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的攻坚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对照未整改的问题清单,逐条整改、查缺补漏,全面消除薄弱环节;要加强管理,防止反弹,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时刻把创城迎检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力配合、精诚合作、巩固成果,把创城各项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全面完成创城决战决胜阶段各项目标任务。

(三明日报记者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