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周周都有经典好戏看

2017-09-18 10:00:30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向经典致敬》演出剧照。
    

●三明日报记者刘岩松图/文

9月9日,《向经典致敬》三明市优秀青年舞者公益展演在三明影剧院上演。精彩的舞蹈配以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江锦华专业的讲解,让现场观众尽情领略舞蹈的魅力。

“很有冲击力,灯光音乐配合舞者的演出,加上讲解和旁白,非常棒!”市民曾先生在看完演出后对记者说。

据了解,一月来,“周周有戏看”已连续举办多场不同形式的演出,主要邀请三明本地演员以及三明籍的优秀演员和专家为市民奉献各种形式的表演。“许多艺术家听说回三明演出,都非常乐意,期间也有担心,主要怕回来之后三明的观众不买账,但演出完反响很好。有一位从上海过来的艺术家听说为三明的观众演出,在忙完手头上的工作后,马上赶回三明,演出当天下午才到,晚上就参加演出,可以说是不辞辛苦。”总导演张永民说。

据悉,此次《向经典致敬》演出属于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开展的2017年度“周周有戏看”公益性演出活动的一场。旨在让市民不出三明就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形式上不仅有音乐剧、舞台剧等高雅艺术表演,还有流行歌曲、杂技等通俗艺术形式。接下来有多场不同形式的艺术表演还将陆续为市民奉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