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重拳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2017-09-20 10:17:53曾凤清 黄玉卿 庄用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地税稽查局重拳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1至8月,共查处违法企业35户,涉及非法发票4483份,涉及违法金额1425.13万元,有效打击了发票违法犯罪行为,对整治和规范我市税收经济秩序起到推进作用。

为有效打击发票违法犯罪,市地税稽查局成立了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方案,全面部署全市“打票”工作。同时通过将发票违法整治工作与税收日常征管和各类检查相结合,将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工作与“1+X”专项督查工作相结合,做到“源头控管”与“查案必查票”双管齐下,“打票”与督查两不耽误,有效形成打击合力。

通过加大部门合作,市地税稽查局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力度进一步加强。国地税进行专题研究,联合制定工作方案,共同随机抽取行业专项整治对象,采取“一次入户、统一检查、协同审理、协同执行”方式,联合开展进户检查和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税警联合加大打击力度,国地税与公安部门就重点发票案件联合查办,增强打击震慑力度。在此基础上,市地税稽查部门积极利用审计等部门推送的第三方信息,查处违法企业2户,涉及发票374份。

  (曾凤清 黄玉卿 庄用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