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会议

2017-09-26 09:51:34陈雪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2日,我市召开“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会议暨婚姻家庭纠纷化解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我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命名一批示范村、社区,部署新一轮“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万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责任意识。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生机活力,营造法治宣传氛围,加大预防工作力度,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创建活动常创常新。要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整体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加强督促考核。

据悉,全市“平安家庭”创建户达75.7万户,占全市户数的96.57%;各级“平安家庭”示范社区(村)1538个,覆盖面达80.3%,活动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成为全市平安建设的基础工程和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品牌工作。此外,自今年5月开展婚姻家庭纠纷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妇联共排查61件,在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已有效化解59件,风险隐患稳控率达到100%。 (三明日报记者 陈雪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