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第十三届林博会筹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2017-09-27 09:40: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6日,第十三届林博会筹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筹备工作,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平、王刚、肖明光、张知通、肖华鑫、陈育煌、陈瑞喜出席会议。

杜源生指出,经过13年的探索实践,林博会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三明一张对外开放的名片。当前林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各就各位、各负其责,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扎实推进林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林博会圆满成功。

杜源生强调,要展示好形象,充分利用林博会展示窗口,把握绿色、生态主题,凸显生态文明,把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效展示好,把建设生态文明的成果体现好;凸显改革成效,充分展示我市持续深化林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成果;凸显明台交流,加快推进“跨境通”,不断丰富明台合作内涵,展示三明绿色、开放、文明的城市形象。要组织好活动,围绕主题,突出特色,大胆创新,力求展会有新亮点,促销有新卖点,活动有新看点,把展会办得更富新意、更具吸引力,让更多地方特色农产品走出三明、走向外界。要务求好效果,把项目洽谈、对接作为林博会的核心内容,多促成项目、多收集商机,凸显林博会增进相互合作、促进共赢发展的积极作用。要营造好氛围,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宣传推介,巩固创城成果,提升城市品位,为林博会营造良好氛围。要保障好服务,节俭办展,热情周到,精准对接,保障安全,为成功举办林博会创造良好环境。要落实好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抓好督促检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序时推进。

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迅速贯彻,围绕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再研究、再推动、再落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举措上;要抓紧时间,马上就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对照任务,落实责任,按照筹备工作要求和分工安排,认真履行好职责,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筹办好本届林博会;要密切配合,协调推进,不折不扣地抓紧抓实各项筹备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部署下阶段工作。

筹委会秘书处汇报了第十三届林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其他各工作组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第十三届林博会筹委会主任、副主任,筹委会委员,各筹备工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