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9-27 10:31:58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国庆、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成果,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近日,三明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沙县交通运输局后底超限运输检测站职工徐法旺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9月至2017年4月,徐法旺用单位加油卡给自己或朋友私家车加油14次,加油款合计2973元。2017年8月,沙县交通运输局给予徐法旺行政记过处分,并追缴违纪款项。

宁化县石壁镇水保办主任张金根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张金根在2013年10月外出考察期间,宴请有关人员吃夜宵花费5160元。考察结束后,张金根通过虚开住宿发票方式在石壁镇水保办报销出账。2017年7月,石壁镇纪委给予张金根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相关费用。

宁化县城南乡茜坑村支委兼报账员危桃芳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6年底,危桃芳在造册发放2016年度茜坑村干部工资补贴时,将自己的补贴标准按照村主干的标准来造册,超额领取交通补贴1200元,电话补贴480元计1680元。2017年5月,城南乡纪委给予危桃芳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违规领取的相关补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